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追忆先烈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追忆先烈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2021年05月10日 15:33:44 访问量:429 作者:袁旭华 李玉君

追忆先烈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新建小学开展“追忆先烈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52923

      5月8日上午,新建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岑山书院开展“追忆先烈足迹 ,缅怀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校长王俊杰、副校长刘建忠、李贵彪以及全体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52952

       在巍然屹立的革命烈士高君宇雕像面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雕像三鞠躬,表达了对烈士的深深敬意,并进一步提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增强自己的使命感、责任感。

微信图片_202****0152956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高君宇纪念馆。王校长向大家介绍了革命先驱高君宇的光辉事迹。“我是宝剑,我是火花。我愿生如闪电之耀亮,我愿死如彗星之迅忽。”这是高君宇一生的真实写照。

微信图片_202****0153000

       纪念馆内生动详实的文字、珍贵的实物和历史照片,也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了革命先驱的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勇于牺牲的精神。就是静乐这片土地上的红色记忆,激励着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凝心聚力,为开创新时期静乐教育工作新局面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53003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教师,我们更要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渗透到学生当中,让学生铭记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革命意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微信图片_202****0153007

编辑:王爱芳 张鹏峰
评论区
李艳珠(2021/6/4 15:30:42)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新建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