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询模块 > 静乐县新建小学2023年招生实施方案

静乐县新建小学2023年招生实施方案

2023年08月08日 18:49:20 访问量:622


静乐县新建小学

2023年招生简章



招生原则


​遵照静教科发《静乐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实施方案》要求,2023年招收6个班,原则上每班45人,共计270人。


招生对象

      
      本服务区范围内2017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服务范围

及招生计划


东起忠信路和东门路,西至鹅城路;南起东碾河,北至鼓楼街。招收6个班270人。(附服务范围图)

招生时间

  
       8月10日—12日,按划定的片区组织新生报名。报名时严格按照局文件要求审查新生相关证件,接受社会监督。

入学条件


1.户房齐全的适龄学生
户口】具有鹅城镇户籍,且学生与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在同一户籍。  
房屋】学生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持有本校服务范围内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并实际共同居住的适龄儿童少年。
     入学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证件原件:《居民户口簿》、《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
     涉及网签合同等类型的参照(附件)执行。
2.三代同居户的适龄学生
户口】具有鹅城镇户籍,且学生与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祖父母(外祖父母)在同一户籍。
房屋】父母双方在城区均无房产或独立固定住所、随祖父母(外祖父母)长期三代同堂居住生活、祖父母(外祖父母)持有本校服务范围内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
      入学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证件原件:《居民户口簿》、祖父母(外祖父母)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父母双方“无房证明”和社区出具的与祖父母(外祖父母)长期共同居住的证明。涉及网签合同等类型的参照(附件)执行。
3.父母(法定监护人)长期外出、随祖父母(外祖父母)共同居住的适龄学生。
户口】具有鹅城镇户籍,且学生与父母(法定监护人)在同一户籍地址。  
房屋】学生随祖父母(外祖父母)共同居住生活,祖父母(外祖父母)持有本校服务范围内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
      入学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证件原件:《居民户口簿》、祖父母(外祖父母)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父母外出工作或就业证明和社区出具的与祖父母(外祖父母)长期共同居住的证明。
      涉及网签合同等类型的参照(附件)执行。

报名地点

    
  新建小学教学楼一楼。


组织领导


      成立由校长牵头,校委会为主,吸收部分教师组成的招生工作领导组,下设监督、指导、协调、审核、咨询、秩序等职能组(人员)确保招生工作有计划、有组织、有步骤进行。
    欢迎广大适龄儿童家长届时带孩子来我校报名!

附件



      静乐县城区义务教育学校入学报名有关房屋所有权证、户籍、征迁房、扶贫移民安置房子女等情况的说明:
一、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问题
1.新建小区未办理《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已签订网签合同、全额交款(有税票)并实际居住的居民子女,须出具网签合同、交全款不动产税票、半年以上暖气、煤气及物业管理费的发票或交房手续证明材料,到学校办理。
2.新建小区未办理《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无网签合同但实际居住的居民,须出具与开发商签订的购房合同、交全款不动产税票、半年以上暖气、煤气及物业管理费的发票或交房手续证明材料,到学校办理。
3.新建小区未办理《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已签订网签合同,现未交房而租房居住的居民子女,可提供网签合同、开发商出具未交房的证明代替无房证明。
4.居住政府保障性住房、廉租房的居民子女,须提供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出具的租赁合同。
5.移民安置房的居民子女,须提供安置房确认表、购房收据、暖气、煤气及物业管理费发票。
6.居住祖宅的居民子女,由所在村委和乡镇办事处逐级提供相关实际居住人员证明和房屋权属证明。
7.单位集资房(含福利房)整体未办理房产证的,由原产权单位出具房产所有证明、个人购房交款票据、半年以上暖气煤气及物业管理费发票。


                                                                            静乐县新建小学

                                                                                2023年8月

编辑:张鹏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新建小学“制止四乱”专题部署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新建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