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静乐县新建小学举行“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第三套广播体操友谊赛

静乐县新建小学举行“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第三套广播体操友谊赛

2021年06月27日 09:57:11 访问量:530

       静乐县新建小学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中共静乐县委宣传部关于《2021年全县群众文化体育活动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和推进素质教育,切实推动阳光体育和“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锻炼”活动的蓬勃发展,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近日,静乐县新建小学举行了第三套广播体操比赛。


        全体学生秩序井然,服装整齐,动作标准,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整齐划一的动作彰显了我校学生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伴随着七彩的阳光,我校的广播操比赛落下帷幕且圆满成功。接下来,我们将再接再厉,与我们可爱的孩子共同努力,再创美好的明天!


图片|张鹏峰

文字|梁慧芳

排版|高丽芳

审核|王爱芳


编辑:|张鹏峰
评论区
忻州教育网(2021/6/27 10:02:58)

已转发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新建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