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静乐县新建小学“文明出行,和谐交通”倡议书

静乐县新建小学“文明出行,和谐交通”倡议书

2020年09月27日 16:23:05 访问量:936 作者:新建小学

                      




      静乐县新建小学倡议开展“文明出行,和谐交通”主题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自我约束,文明出行


      

      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在机动车、非机动车道内行走,不在车行道上候车,不违反交通信号指示通行,不翻越交通隔离设施,不妨碍机动车正常通行。人人都走文明路,展现文明新形象!

遵守法规,文明驾驶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斑马线上不争先,红绿灯前不抢行;不超速、不超载、不抢道;不违章停车、不逆向行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有车族人人都开文明车,展现驾驶员队伍的文明风采!


 提升素质,做文明人


      

      文明候车、文明乘车、文明开车、文明停车、文明礼让。车让人,让出一份安全;人让车,让出一份文明。车让车,让出一份宽容;人让人,让出一份和谐。人人遵守交通文明,争当文明交通人!

助推文明,引领文明



      我们不仅要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更要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和推动者;不仅要自己做到文明出行,还要用行动带动身边的人文明出行,主动宣传交通文明,对各种交通陋习加以制止和劝导,主动引领文明交通良好风尚。人人投身交通文明创建,打造文明县城!
      城市的文明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珍爱生命是我们每个市民应尽的职责,维护家庭幸福、社会安定是我们应尽的义务!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做文明人、走文明路、开文明车,共同营造更加文明、更加安全、更加畅通、更加和谐的出行环境!


                                                                                      静乐县新建小学

                                                               2020年9月5日




                                                                             

 

编辑:高丽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新建小学校 特此声明。